2009-10-31

闷闷哦。。

好闷哦。。
没事干。。
房间的风扇坏了。。
好热。。
呼呼。。。
今天哦。。
还不是一样。。
平平淡淡的酱过了。。
早上。。
吃tuna面包~
喝美禄~
下午。。
下午。。
下午。。
不懂。。
闷的发疯!
接下来。。
就是现在!
写部落格。。
听歌。。
边听边哼~
呵呵。。
今天的心情。。
闷咯。。
还有一种怪怪的心情。。
不懂怎么说出来啦。。
算了。。
不说咯。。
明天。。
有一个姐妹要来我家。。
要我教她转魔方。。
我尽力啦。。
还有。。
我在等另一位很好好好的朋友的答复。。
看她能不能明天和我一起去一个我很久很久很想去却没得去的公园。。
因为酱我们才能玩到很疯!
最好她能去的咯。。
我才不至于酱无聊~
菩萨保佑啦~
我的。。
。。
故事!
就到此结束啦~
谢谢。。
(掌声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