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不是在做梦吧。。

吖。。
刚跑完越野赛跑回来。。
洗个澡。。
坐在这边。。
。。
我在做梦吗?
刚刚我捧着的是冠军奖杯?
敲头一下。。
。。。
咦。。清醒啦吖!不是梦啦!
看着这个奖杯。。
想到在跑的时候。。
。。
刚开始有很多人在前面。。
原以为不能CUT过去了。。
可是看到我的好姐妹一个个的CUT过其他人。。
我也在想。。
是时候冲去前面了吧。。
就酱。。一个又一个的越过其他人。。
来到我和一个姐妹和另一个对手的后面。。
还以为今年退步了。。
老了。。
比去年退步一名。。
可是上楼梯的后。。就慢慢越过那个对手。。
然后他好像又跑上来了。。
我也不懂哪来的力气。。
直接越过他们。。
还以为离终点已经很近了。。
哪里知道。。
还很远。。
然后不知道怎样。。
------------
就酱冲过终点。。
我冠军?
真的吗。。
我都跌在草地上了。。
没有力。。
头很晕。。
。。
吖。。
我又破了自己的记录。。
。。
还有!
我要恭喜我的好姐妹。。
婷,媚,薇。。
媚媚厉害哦。。
你办到咯!
薇薇也不错哦。。
都有得奖。。
还有婷。。
你已经尽力。。
我看得出。。
恭喜!^^
嗯。。
我们班只有一个男的得奖。。
恭喜他咯!
耶~(拍拍手~)
。。
等一下要去剪头发。。
当然不是剪短咯。。
剪短?
我哭给你看!
只是削薄而已啦。。
星期一拍毕业照和班级照嘛。。
反正我也想剪。。
不然有时真的很热~
呼呼。。
。。
啊~
好累哦。。
听听歌“趋累”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