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天天开心~

耶~明天没上课。。爽啦~
可是要去朋友的家家练习话剧。。下个星期五就。。就要筛选了。。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组员都会做会做到最好滴~!加油!

哎哟。。今天又在班上练习咯~像往常一样咯。。只是稍微有些要改掉。。呵呵。。

刚刚老师叫睬婷出去。。
吖~老师刚开始不分青红皂白就在那边乱讲话。。
不过幸好睬婷有跟老师解释,不然老师又在那边。。。??

吖!。。我们的作品还没完成。。老师又叫我们找书看看。。哎哟哟。。
真糟糕。。


对了。。之前不是有说到不要一直讲别人的吗?
我只知道,只要我们整天都开开心心滴,就不会惹到别人。。不会不爽别人。。不会说别人的是非。。
嗯。。我也是最近才了解的。。。很笨吧。。呵呵。。
像我酱,别人讲我,我只要不去计较。。不去理会不就得了吗?
所谓。。。“人家气我我不气,若我生气中他计!”
所以呀。。别人生气你,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哦。。酱你就会一直被他耍得团团转咯~嘻嘻^^
只要我们保持乐观,一切就会变得更美好~
所以。。
我们。。
不要。。








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