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没啥好写。。

噢。。
好无聊哦。。
今天不谈学校的事情。。
天天酱讲也是很闷的咧。。
那好吧。。
讲我自己。。

我?
我最近过得还不错吧~
这个礼拜五就要越野赛跑了。。
希望我能跑出亮眼的成绩出来啦。。
嗯。。
在学校过得还好吧。。
有时候就跟同学逗一下。。
也不是说逗的哪去啦。。
只是讲笑啊。。
什么罢了咯~
心情啊。。
不懂咧。。
有时很真正爽。。
有时候爽。。
最近也很少不爽了啦。。
因为。。
生活快快乐乐滴,才会过得有意义嘛!
呵呵。。
又来这一句。。
不过。。
唯一不爽的是。。
考完试很闷啊!!
闷死了。。
没事干。。
不过还好。。
明天下午去学校练球。。
跟小的一起。。
要比赛咯~
kambateh~

咦。。
不知不觉。。
写这个部落格也有40篇了哦。。
这几十天来。。
不管好的,坏的,爽的, 不爽的,闷的。。
都写在这边。。
我的心情啊。。
也都写在内。。
谢咯~
aliga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