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又是平淡的一天。。

早上打球~爽!
but..老师叫一些小的来看我们打。。叫我们以后要教他们wor..
唉~都已经要离开学校了。。还叫我们教他们。。呜呜~

然后是国语节。。
(叽里呱啦~)

德育。。
哈。。每次德育都很爽的。。老师又讲东东给我们听。。

级任老师的节。。
没啥东东~

休息节。。
每天都要检查签到簿。。。讨厌的是每一次去都被另一个学长抢去做。。我要啦~!

科学节。。
去会议室,做实验。。呵呵。。很奇怪,做实验不是在科学室的咩。。
我们组有一个实验品不会弄,老师叫我拿回去慢慢研究~都不会了,怎样研究?

级任老师的节。。
吖。。睬婷没来,我和几个参加编故事比赛的同学去找负责老师。。(因为想不到内容和题目>.<)
老师就建议我们去图书馆找资料咯~哪里知道,一找就找整个小时。。还要班主任同学去图书馆找我们回去。。。
回到班上被老师讲到狗血淋头。。悲哀。。
老师也问我们要不要去pulau..?..
我不去了。。睬婷不去~我也不去~
况且。。。

唉。。现在拿回来酱多书要看~无聊~
要找点子嘛。。是酱的咯。。

吖,刚刚讲到睬婷没来。。不知道啥事勒?昨天还好好的。。该不会发生什么事吧??(呸呸呸!!)

明天朋友来我家练习话剧。。后天早上朋友来我家做东东。。下午朋友来我家编故事~
很忙哦。。

今天哦。。。过得还好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