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今天真开心。。但。。

呵呵呵。。
刚才打球就一直笑。。
跟好姐妹一直在那边。。
Go Go Go!Oleh Oleh Oleh~
哈哈。。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
吖~
我总在排球的时候特别开心。。
或许那里有我的好姐妹。。能够陪伴我。。
让我感到特别的自在吧。。。
可是。。
我不懂明年是否有这种机会。。
想到这里。。
心头真的很酸。。
很想哭。。
哭不出。。
==..
但愿我们的友谊长久咯~
。。
早上拍毕业照。。
热到半死。。
死不了。。
又挤到半死。。
死不了。。
还要拍到好几次。。
笑到脸僵硬。。
。。
然后拍班级照。。
衰到半死。。
死不了。。
很不爽。。
还有。。
今天唯一不爽的是。。
。。
我忍无可忍。。
你可以说我厚脸皮。。
自恋。。
还是什么。。
可能是我自己搞错,还是什么。。
总之。。
我要告诉你。。
我们会一直都是好朋友!
一直都是好朋友!
好朋友而已!
或许看了会以为我是神经的。。厚脸皮的。。自恋的。。。。?
虽然你没有跟我说过什么。。
但我的朋友,直觉都告诉我。。你。。
算了。。总之我只是要把话说清楚而已~
还有。。
更重要!
我一直都对你没有意思!
只是把你当好朋友!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