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气死我了。。

刚才打球完后真的很生气。。
你们怎么可以酱讲她呢?!
她还小,真的很小。。
就可以打到酱好的球。。
开球还是很稳的哦。。
你们竟然会去不爽她,妒忌她!
想想看,你们学几年??她又学几个月??
她都可以打到酱好了,更何况是你们。。
哼。。
有的甚至还要说放弃!
既然会不爽她,那么就自己要加油啊。。
还说老师一直称赞她。。
而你们又一直被老师骂。。
她才来练court两天!
老师称赞一下不行hor??
而且她也开始会去追球啦。。
你们呢??
虽然你们会追球。。会接球。。
那她会去追一下球。。打到好。。不是应该值得鼓励吗??
有的还不是很爽老师。。
哪里可以酱?
老师也是为我们好啦!
我以前还不是一样,一直被老师骂。。
很怕跟大的练球。。
也很想逃避!
可是比赛过后,我们得奖。。我才发现这些都是值得的!
你们也不能酱想一下吗?
那个小的都会知道要努力。。
你们不会吗??
我也称赞她啊。。
可是“某人”又不爽咯~
讲我把她当女儿咯~
酱也要吃醋。。
那我整天称赞她,“某人”是否又会整天不爽??
做人哪里可以酱。。
要学会体谅别人啦。。
你们应该是去鼓励她,让她也能替学校拿下四连冠的荣誉啦。。
整天妒忌。。
很爽咩??
被老师骂,就当作是吸取经验啦。。
而不是不爽。。
酱你会更没心去打球的。。
。。。
。。。
自己检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