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今天很开心~

快乐的儿童节啊~
日暖风和放光华~
看万紫千红展微笑~
。。。
懒惰唱了。。
耶!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在今天啦~!
今天哦。。
我拿到两个奖。。
嘻嘻。。
下课后就有很多节目咯。。
一个接一个。。
我们演的。。
还不错~
可以拿A呱。。
就酱咯。。
时间过得真是快。。
一下子就完咯。。
回班咯。。
无聊咯。。
闷死了。。
算了。。不讲学校的。。


下午两点的时候去朋友家。。
他做party嘛。。
庆祝儿童节啦~
刚开始他们玩什么拍鬼的照照。。(ps2)
然后不知道做么就出去后面的playground玩~
不过我和几个姐妹去另一个更好玩的playground~
其中一个还带狗狗来咧。。
超调皮的!
嘻嘻。。
不过。。很可爱~
那边有秋千啊。。
可以玩到很尽兴~
然后其他人也跟着过来咯~
在那边真的很开心~
一边荡秋千,一边跟别人玩~
呵呵。。
然后不知道怎样坐。。
坐到跌到!
好痛。。
呼呼一下~
没事儿了~
然后的事我懒惰说了。。
————————————————
过后朋友一个接一个回家咯。。
然后剩下的人又再玩游戏咯。。
很好笑~
呵呵。。
然后我玩到要八点就回了。。
酱早做么。。
很想再玩咧。。
(现在我在写这个,或许还有人在那边玩也说不定。。)
回到家好无聊哦。。
有一点点的感冒了。。
哈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