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接受新的挑战。。

十月一日!又是新的一个月,新的一天,新的人生。。
既然是新的一天,就会有新的挑战。。
不出我所料。。

昨天晚上堂姐告诉我说他滴朋友说我的部落格说得太深奥了。。不容易了解。。
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提供给我哦~毕竟我是晚辈嘛。。呵呵。。

今天考电脑和地研哦。。
平时都对这些没兴趣。。又来考试。。昨天不得不下番苦功。。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嗯。。就是指这个意思咯~
唉。。不管怎样,希望能够考到很好看。。很美丽。。很。。的成绩出来咯~

最近老师选了几个画画很厉害的同学还有我(我不是画画滴)去参加什么写道德故事的比赛。。我负责编故事呃。。压力渐渐浮现出来了。。
下个星期一就要交草稿上去。。真不知道能不能在限期内完成草稿。。
吖!难得一直以来第一次的经验~所以。。
不管怎样,都得拼一拼了!
各位~祝我们成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