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平常的一天。。

今天歌唱比赛哦。。媚媚虽然没得奖,不过不要灰心,机会多得是呢!
虽然没得奖,但姐知道,妹已经尽力了,你已经唱到最好,已经交出一个亮眼的成绩单!
妹别难过了哦,姐永远支持你!^^

嗯。。今天去了辅导室,并不是去辅导啦。。只是帮了老师一个小小的忙而已。。
不知道能不能讲,还是不讲比较好。。问了才讲。。

刚刚去补习之前,有个朋友跟我说的他对别人的不满。。
嗯。。说出来就好。。
你会跟我讲就代表我是你的好朋友,你有把我当好朋友。。
其实讨厌一个人真的好累。。我以前也是酱。。现在想起。。觉得真蠢~
现在没有这样了。。如果他把你当朋友,你也把他当朋友咯。。。相反的,他不要,你也不要咯~
他讲你的时候,你就讲有疯狗在那边吠咯~不去管他啦~简单~
还是要讲那一句。。
生活开开心心滴,才会过的有意义嘛~!
记住咯~!
我也会分清楚好的在哪边,坏的在哪边。。而站在对的那边!
这样的话。。很快就会看到春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