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加油~!

媚媚~明天比赛咯。。要加油。。姐永远支持你!
哎哟。。我真没用。。有两次你上礼堂练习。。我都没有一次听你唱完。。因为有事必须下去了。。
希望媚不要怪姐哦。。姐一直都在支持你~!
明天比赛不要紧张哦,把歌唱得最好就行了~看到台下酱多人。。就当他们是几百个我吧。。有我在台下为你加油!
也要记得跟着拍子唱哦。。不过我想你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凌媚,osh!凌媚,osh!凌媚凌媚凌媚,osh!osh!osh!^^
呵呵。。记得要有。。勇气哦!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日本鬼节吗?哈哈。。现在想起来。。真的好令人怀念哦。。
还记得我们一起手牵手穿梭在人群中。。一起买东东吃。。
最后想要进鬼屋,哪里知道已经关了。。
没得进鬼屋,我知道你很失望。。不过之后有得欣赏烟火。。已经好久没有酱近距离欣赏烟花咯~有得再次观赏。。真的好高兴!
我还吓到一直喊呢。。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跟你一起出去玩~
吖。。讲了那么多。。
好啦~最后祝我的好妹妹走好运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