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回忆。。

开斋节快乐~!
祝全天下信奉回教的马来同胞们开斋节快乐哦!
不过这也让我想起世界大战的情况。。


要创造和平的国家
要联结和平的人民
只有和平
是人类追求的至高光明
只有和平
是争取人生的确凿之路

和平!和平!
幸福只孕生自和平
只有和平
才能装点胜利的幸福

世界桂冠诗人
池田大作

这是我从一本书看到滴。。池田大作是创价学会滴会长。。
看完了。。记得支持和平哦!^^

刚刚看了一个姐妹的部落格。。
他说到了想起一起去吉兰丹的州手。。
我也好想他们哦。。
怀念和他们一起的时光。。
一起去逛街。。
一起点餐。。
一起用餐。。
一起发疯。。
一起打球。。
一起观赛。。
一起。。
还有我们的教练!
最幸苦他们了。。
还记得比赛前一天晚上,我们在房间说笑。。老师也完全不给我们压力。。
只要求我们尽力而已。。
还有还有。。一次,我生病了。。
两位教练。。不懂走了多久,就为了帮我买药。。
真感激他们。。
生病那一天晚上。。
房间里冷到我。。tak boleh tahan!
我要喝水。。哪里知道一直摸到别人的脚。。所以不成功!(呵呵)
还哭了。。我真的希望有个人能帮我。。
可是我只能缩起来。。像个穿山甲。。
不久,我的好好好姐妹。。(我不透露姓名哦~)
发现我在那里哭。。吓了一跳哦。。
然后我就跟他讲我冷咯。。
哇。。他马上拿他的被单给我,还给我喝水。。
他说他不冷哦。。
×××,谢谢你!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啊。。在那里的日子。。多么令人难忘啊~
要哭了。。
好友们。。爱死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