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页面开不了。。

吖。。昨天没写日记啊。。电脑出了些问题。。现在用wordpad打的。。
要等好了才paste上去。。昨天就应该酱写了。。笨蛋~!
不过不能在今天写昨天的东东。。因为酱就不算日记了。。
吖。。那个那个那个。。魔方!我转到了!六面!我成功了。。好高兴哦~
不过朋友要我教他。。我都不会教人的。。算了。。既然答应就教咯。。
今天哦。。又去朋友家练习戏剧咯。。练习玩后。。就玩射飞镖游戏。。
在玩之前要讲一个人的名字。。如果没射中,就要讲自己喜欢那个人三次。。
(好无聊~!)
吖。。我玩了五次。。射中一次,讲一次,其他三次都没讲。。他们不知道~哈!
最后有个男的在那边打电话给被讲中的人。。而且还是男生哦。。
男生跟男生。。哈哈!笑死我了~!

24.9.09 10:0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