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吖~

今天美术节滴时候,老师突然叫几个同学(包括我)去辅导室。。
莫非。。。
我有问题?我不正常?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呼~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老师人还蛮好的嘛。。都不凶的。。(废话。。不然怎样当辅导老师。。无聊==。。)
吖。。今天没有在妹彩排时到现场支持他。。不过。。!!
我一定会在星期三(比赛当天)在我心底狠狠的支持你!呵呵。。
哈~整整一个礼拜没打球了!今天又能去练球。。爽啊!明天早上还要练..yes!
今天练习还一直笑。。哈哈。。那个王。。一直弄到我。。笑到tak boleh tahan~哈哈哈~!
好啦。。今天到此为止~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