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介绍介绍。。问问几句。。

各位。。本小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突然会有。。有想要彻底地自我介绍的念头!
嘻嘻。。很白痴对吧。。没办法。。因为怕又会很快页面不能开。。所谓:“?”。。忘了。。让我想想。。吖!“珍惜时间,把握现在”呵呵。。
好,废话少说。。正式。。开始!

姓名:陈××(还是不方便透露)
年龄:12岁。。
生肖:老鼠~
星座:水瓶座。。
生日:2月 4日
身高:152cm吧。。好矮哦~所以我已经尽全力要高了!
体重:忘了。。好像是31-36kg吧。。
性别:百分之百的女人。。
性格:说过了。。不喜欢在我认真的时候有人打扰我!嗯。。有时怪怪的。。我会无缘无故心情不好。。尤其是别人很开 心的时候。。然后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爱好:打排球。。(不知道能不能继续。。)
家庭成员:4(包括我)

嗯。。接下来。。

我是个重视友谊的人。。我希望我和我所认识的朋友能友谊永固!
如果在我的朋友当中,我有什么令你们不满意,不爽。。还是我无意中伤害了你们。。我在此向你们道歉。。求你们不要介意。。
还有我几个姐妹们。。睬婷,钰萍,俞婷,欣雁,智妮,虽然我们都是在今年才彼此真正的认识,不过这段时间我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还有另外两个好知己,凌媚和诗薇。。我们在打球后才变得比较熟。。有时我也会把我内心的不爽告诉你们。。你们也愿意与我分担。。谢谢~!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几个男同学都是我的好知己,只是好知己,别想歪!我不要说名字,不然又会被人说闲话!
虽然性别不同,但我们都能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事。。但愿友谊长久吧!

现在。。我要向各位问问题咯。。

1.你们认为我会很难相处吗?
2.你们认为我是怎样的人?
3.你们觉得我是个悲观,没自信的人吗?
4.我的为人怎样?
5.我常常讲话伤到人吗?

能的话就在这里留言给我,不然就email给我咯~
各位要发自内心地回答这些问题哦~多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