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啊~!

不会吧。。我姐在cc跟别人打架?
刚刚看他的部落格是酱写的。。。完蛋了~
他不会误入歧途吧。。妈咪吖~
姐在学校常被人欺负啊?
唉。。
姐啊。。做个乖宝宝好不好。。
上一次听慧讲你被人用刀割。。我听到吓到哭你知道吗??还哭倒很凄惨。。老妈听到跟不用讲。。
不知道是慧讲到太夸张,还是我看戏太多。。
他说被人用刀刺。。我就联想到那种戏里面直接刺进去的。。
哇~很恐怖。。
哪里知道。。
只有酱。。

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好姐姐。。
以后安分一点啦。。不要让偶们担心了啦~

吖~叙述了一段故事。。
接下来讲讲我自己吧。。

吖~今天会有朋友来我家练习话剧。。
几个早来。。几个晚来。。不知道能练吗。。
还要背剧本。。我还没背啊!!
完了~

还有。。
嗯。。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讲别人的坏话。。我讨厌。。
因为我以前也会酱,所以我改了。。
我是乖宝宝!
=.=
哪个人认为他是酱的话。。就自己“识做”吧。。
如果讨厌那个人的话,放在心里就好了。。不必要跟别人讲吧。。

还是要那一句。。

生活开开心心滴,才会过得有意义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