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要干嘛呢~

明天星期一咧~
还书咧~
书包可以轻一点咯~
糟糕!
我那个欠打的老姐。。
又在练习吹乐器了~!
(French Horn)
明明不是吹到很好啊。。
哎呀。。
被她看到了。。
跑到我耳朵来吹。。
要聋了啦!
真糟糕。。
不过话说回来。。
我老姐什么都不会。。
这个会已经不错了。。
幸好她之前有学过。。
不然就没有一技在身了!
可怜~
不过那个音乐还不错~
介绍给大家。。
Ballad And Dance~
。。
(又再走音了。。)
刚刚教朋友转魔方。。
成功了~
我成功了~
呵呵。。
不过。。
转到来。。
没得去我要去的公园了。。
我多么期盼啊。。。
不过没关系!
大放假我一定要去。。
还要叫朋友一起去!
嘻嘻~^^
明天去到学校又会怎样呢。。
像平常一样吗?
整天酱。。
闷闷的。。
不好玩~
最好来点刺激的。。
或者有奇迹还是什么的。。
生活不要每天死板板的嘛。。
对哦!
明天有体育~
耶~
不过。。
也有周会。。
每次周会那些大人物吖。。
都会讲到很多的咧。。
真是的。。
有时害到我们没得体育!
但愿明天是个不闷的星期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