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舍不得啦!

呜呜。。
我要哭了啦。。
姐妹要我去槟华。。
昨天想到就哭到。。
唉。。
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啊。。
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嘛。。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
呜呜。。

明天去那个sushi king..
原本讲在qb的。。
哪里知道过后换了。。
哟。。
去完sushi king后。。
我跟另外两个姐妹会去gurney..
唉~
才三个人。。
其他的都不能。。
哟!!
少了她们好像很怪酱。。
好像。。
(不知道怎样形容的心情。。)
唉。。
希望这个假期里面能够再约一次。。
一定要全部都到齐的。。
不然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想到就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