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怕怕~!

哎哟。。
十一月来了咯。。
也是要知道考试成绩的一个月咯。。
很怕咧。。
现在已经知道有三科拿A。。
另外四科是。。
英文、科学、华语作文和国语作文。。
英文和科学。。
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把握啦。。
至于华语和国语作文。。
我就没有那么有信心啦。。
之前努力了那么久。。
上天不会就酱让我失望吧。。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好啦。。
求人不如求己。。
不管再怎样阿弥陀佛也没有用啦。。
唉。。
只希望能考出亮眼的成绩罢了嘛。。
让我的爸妈和补习老师都不失望嘛。。
。。。

刚刚去找一些很好笑的鬼故事。。这个应该不是鬼故事啦。。
请看!

我弟弟很不喜欢我妈妈煮的菜,偏偏喜欢吃泡面。有一天我妈妈没烧菜,我弟又要吃泡面, 我妈就骂他:“妈妈没煮菜你不会出去买便当啊?吃泡面没营养啦!!” 

  我弟说:“我就是喜欢吃,怎样?!”

  “唉呀.....妈妈跟你说,泡面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爸爸以前公司有一个年轻的小姐,为了都把钱存下来寄回家,所以早上吃泡面,中午吃泡面,晚上吃泡面。天天吃泡面,结果三个月以后她死了!”

  (大惊失色):“真的假的?”

  “妈妈怎么会骗你?”

  “真的喔,那她是怎么死的?”

  这个啊,买泡面时出车祸.....

。。。
会很不好笑吗?。。。
还有啦。。

高中时,在华中桥前的果菜市场发生一幕(惊心动魄)的画面....

  由于果菜市场是许多车的分点,又正值下班放学的时间,我们坐的那班车人挤的让站在车门口的人整个人包括脸都像壁虎一样紧紧贴在车门上。

  司机先生等人都上来后,开始出发,由于要上桥,他一直踩着油门加速。等到发现前面有个老婆婆正过马路,踩煞车时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老婆婆整个人趴在车前的马路上,一动不动,身旁流出一堆肠子,还开始渗出泊泊的血水......

  有的人开始尖叫....有的看得说不出话来,而司机脸色苍白,坐在位子上不敢下去,当车上的司机开始指责司机时,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突然,老婆婆抖抖地站起来,拿出一个破破的塑料袋,开始捡肠子,口里还喃喃地嘀咕:“夭寿啊....刚买回来的肠子,这样怎么吃啊.....”


呵呵。。

好笑吗?

还好吧。。

算了算了。。

不好笑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