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大放假了。。

唉~
最后一天了。。
在学校。。
有一些些同学哭了。。
舍不得嘛。。
不过我就没有了~
还跟姐妹们一起玩咧~呵呵。。
不过~
有的姐妹都有想去的中学。。
不懂我们能不能够读同一间中学咧。。
真希望能~
星期日有跟姐妹们一起出去~
不过好像有一个不能去哦~
因为某某事情~
真希望她能够去咧~
酱我们才能一对一对的嘛。。
菩萨保佑咯~

嗯嗯。。
在此。。
我讲一下我的毕业感言好了~
我。。
很感激我的学校~
让我有了一个很好的读书环境。。
也感谢我的老师。。
上课的时候都很严肃。。
从不敷衍我们。。
我也谢谢同学们的陪伴~
让我几年来都很开心。。
我最要最要感恩的。。
就是我的姐妹们!
你们让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让我有了非常美好的童年。。
我很高兴。。

在学习过程中。。。
我领悟了很多。。
体会了很多不同的感觉~
从不懂事的我变成一个。。
很。。
(怎么形容?)
的孩子。。
我讨厌以前的自己。。
现在。。
我改了~
懂了。。

总之~
我会很想念我的朋友。。
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
就对了啦。。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