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最后一个星期。。

啊~
好不舍得啊。。
最后一个星期了呐。。
要和姐妹们分开鲁。。
呜呜。。
希望能够读同一间中学~

想一想今年。。
我完成了好多挑战哦~
就好像。。
排球比赛拿冠军啊~
代表学校参加华语演讲比赛吖~
校内演讲比赛冠军啊~
越野比赛冠军啊。。
参加13岁以下的排球比赛啊。。
等等。。

排球比赛咧。。
是我从年头一直害怕的。。
因为学校之前的排球队已经是双连冠了。。
如果今年不好的话。。
不知道会怎样。。
不过~
幸好我们已经培养了默契~
比赛的时候。。
很有自信咯~!

代表学校参加华语演讲比赛的咧~
是之前没有过的经验。。
刚开始的第一站。。
是去演讲~
然后能进入决赛咧。。
就要整天去找老师。。
老师给题目。。
自己写内容。。
哇塞。。
压力超大!
有好几次想放弃~!
不过最后还是。。
拼了~
拿个优秀奖也不错嘛。。

校内的华语演讲比赛咧。。
一年级到五年级以来都没有拿过冠军。。
哪里知道在今年的比赛拿冠军。。
第一次破自己的纪录咯~

越野赛跑。。
真的很惊讶。。
做么会拿第一。。
吓到。。
第二次破自己的记录。。

13岁以下的比赛。。
刚接到电话要我去参加的时候。。
很怕。。
想到很多。。
怕会打不好啊。。
怕会害到其他队员啊。。
不同的“怕怕”都会跑出来。。
不过在比赛的过程中。。
我很开心哦。。
打到很爽呱。。
嗯。。
29号final哦~
我会加油的。。
嘻嘻~

现在。。
准备接受考试成绩了。。
不知道会。。
吖。。
不敢想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