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不爽~

哎哟。。
那个道德故事啊。。
还没有做好啦!!
老师一直催催催!!!!
气到半死。。
不能等hor??
真是的。。!
每次都酱。。
超不爽~!
。。。
算了。。
来说说今天的事吧~

星期一。。

周会。。

体育。。
体育很爽咯~!
跟姐妹们一起“玩”排球。。
呵呵。。
想到就开心~!

然后就有菩提独中的老师来宣传他们的学校咯~
我都不想进独中的。。
讲也没用~(对我来说啦~)
and then..

公民。。
老师又再发问咯~
第一个就点到我。。
呵呵~
幸好我有记录起来。。
不然就衰咯~!

下课之前拿到毕业什么书~
然后嘛翻翻看咯~
然后看到什么编辑委员啊。。
看到。。
陈。。
姿。。
韵!!
神经啊。。
我老姐早就毕业了。。
干嘛会有她的名?!
如果是写错名字的话。。
就怪了!
我都没有帮忙编辑什么啦~
==...
奇怪~

下课过后级任老师的节。。
要我们抄什么华语练习啊。。
我都没有抄完~
跟朋友借咯。。
没有抄完的原因。。
在那边涂那个道德故事书的图画咯!
还有很多张咧!!
要死了~
完蛋。。
唉~
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