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看看。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 ==..什么都有..橙汁吖~(因为我叫“陈姿”卿),还有tissue吖~(因为“姿卿”,变成“纸 巾”)
② 星座: 水瓶座
③ 生日: 4.2.1997
④ 兴趣: 打排球~!
⑤ 血型: O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 我的纪念册~!
⑦ 最讨厌的东西: 东西我不知道。。不过昆虫就能谈了,最不喜欢超过4只脚的昆虫!很恶心。。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② 有交往吗: 没有啦~
③ 幸福吗: 虽然没有~不过过得还不错~
④ 他很爱你吗: ==..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不懂~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佳仪~
② 他是你的谁: 好朋友咯~
③ 他的个性是: 很可爱~!也很好笑~哈哈~
④ 他长得怎样: cute cute滴~
⑤ 跟他认识多久: 不超过半年。。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 : 友谊永固~!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甩了他~哈哈~因为我是正常滴。。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 多咯~~
① 最爱的季节: 春和冬~
③ 最爱的卡通: 不知道。。
④ 最爱的颜色: 粉红和蓝色~
⑤ 最想去的国家: 纽西兰~
⑥ 最爱的水果: 木瓜~
⑦ 最爱的饮料:橙汁。。哈哈~
⑧ 最爱的人: 我的家人~和一群好姐妹~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 ==..还好~
② 你很爱笑吗: 嗯!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懂~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 喜欢常开心的我啦~
⑥ 你喜欢音乐吗: 嗯~~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 还不错~!
⑧ 你喜欢跳舞吗: ok nia..
⑨ 你很专情吗: ?
⑩ 你喜欢睡觉吗: 累了睡就有~
你喜欢唱歌吗:还好啦~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睬婷
2.诗薇
3.凌媚
4.依琳
5.姿慧
6.姿韵
7.亦琳
8.欣豫
9.志祥
10.Cindy

[五号跟谁谈恋爱]:哪里知道~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 还好~
[二号很色吗]: 不会啦~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两个互不相认~
[八号是单身吗]: 不知道咯~~
[你会追求四号吗]: ==!没兴趣~
[十号喜欢一号吗]: 不认识的啦~
[五号读那间学校]: 修道院~
[六号喜欢谁]: 我不知道啦~
[二号喜欢唱歌吗]: 喜欢~~
[你爱七号吗]: 还不错~
[三号住哪]: farlim那边。。
[十号跟你告白]: ==~才不会咧~
[四号有宠物吗]: 不懂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