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我要证明给老师,教练看~!

昨天CPT邀请的越野赛跑~
刚开始越过了蛮多的人~然后另一段路之后,剩下不多的人。。
我慢慢越。。慢慢越。。
要到终点时,用我全身剩下的力!冲去前面!!!也越过了不少人。。
我想,应该有十名以内吧。。(我也不懂吗。。那个老师没有跟我讲!!)
到了终点,见不到田径的老师~有一位那间学校的老师,帮我拿水和食物~谢谢~
吃完了。。还见不到老师,不懂跑去哪里了~

不久,看到她来了之后。。我觉得老师对我并没有很大的信心。。他认为我跑的比别人差很多。。然后很幸运才能拿奖。。
可是他没有看到!我到终点的时候,他并没有看到!
。。。
不过说来也气!CPT邀请很多间学校,可是!只有我的学校去比赛!
原本我是应该跟那些被邀请的学校一起跑的~可是没有一间吗~所以跟CPT的人跑咯。。
拿奖的时候,奖牌上写着pertama~什么意思。。是不是我跑不跑都拿第一?
是呱。。我也不懂~
如果是酱,那我跑来做么!我酱辛苦做么!我酱压力做么!。。。
算~

晚上排球,学到很多东西~很爽~不过教练也似乎对我的看法不是很满意罢了~
我一定要证明给她看。。接球,杀球,开球。。我一定要稳!!!!!
虽然我知道不简单,尤其是杀球和开球,但!我会努力!一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