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很不爽!!

没脑的!!
早上没叫我醒,过后要带我出去,在外面叫我!我听到咩???房间酱吵!!我听到吗??!!!
我没有应你,你不会进来讲吖!!运动一下也懒惰!!讲到自己很忙!!
动不动就鞭人!!很好鞭吖!!鞭咯!!给你鞭个够!!怕你啊??!!!
又讲什么,什么我们要叫很久才会应吖!!叫你等一下,就讲到一大堆!不然就骂,鞭!!吵死了!!
那刚刚,叫我的时候,我很快就应了啊!现在讲我没应,做东西很慢!你比我更慢啦!!!
没脑!!
整天乱!!吵死了!!!
不爽!!!
又在讲咯!!!
你刚刚自己在外面等,等不到自己不会进来啊!!你确定我有听到咩??白痴!!懒惰死!!
讲讲讲!!!
吵死了!!!
每次酱的啦!!一点点就乱,什么都是我们错的啦!!整天翻旧账!!讲回以前的东西!!拿来乱咯!!什么都能乱的啦你!!
没脑的!!疯的!!
等不到不会来讲的咩??!!有人傻到酱的咩!!!

团圆饭!吃到都不爽啦!!!!
diam la!!!!
s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