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转】 给那些,喜欢金在中的女孩子们

首先、这是我在吧里看到的一篇文文


很是感动、更感动的是一位男生写的。

不清楚他是不是个仙后或者花粉、但是我知道他很欣赏哥哥们。

那种欣赏的喜欢、除了感动之外还是感动...




谨以此文

送给那些

用一颗善良美好的真心

在世界不同的角落里努力地生活着

并且喜欢着金在中的女孩子们。




说实话

第一次仔细看到金在中这个人的时候

还是3年多前

在朋友的QQ空间里,正反合的MV

我呢,天生对人的长相并不敏感

只是看完后有了“啊,很美啊~”的感想,之后就没有了印象

后来看到他的生平事迹

我才着实吓了一跳,受到了不小的震撼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这样生活啊……

我对金在中并不是那种充满了少女情怀的喜欢,

最多的最多,也只是一种钦佩之情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缘分

在我的生活里

遇到了很多喜欢着金在中的女孩子们

今天我不写金在中

我来写写那些女孩子们。




第一个女孩子是我的妹子。我的妹子虽然大我4岁

但是在我眼里,她真的具有小妹妹的气质。

她总是写很忧伤的文章,过去的她总是很颓废,

说实话,我不喜欢颓废的态度

但是我对她是满满的心疼

她也会任性地看着金在中,然后一边得瑟一边笑着跟我说

“九爷是我男人~”

也就是从她喜欢上金在中开始,她开始变得稍微开朗了起来

我看得出来,她是那么的喜欢一个叫金在中的人

今年,东方神起在我们祖国开了3次CON

10.2那天晚上,妹子哭着给我发短信说:“哥,我受不了了……我一直哭一直哭,嗓子都要哑了……”

妹子还告诉我,这3次CON,前两次是激动,而这次,是满满的感动

这次CON回来,妹子改变了很多。

她学会了用努力的态度去面对自己的未来

这种决心和面貌,在以前是完全看不到的

这样全新的妹子,让我感到骄傲,因为我的妹子,终于有了努力生活的心态,我希望以后不管她到了哪里都能够保持着这样的心。

谢谢你,金在中,让我妹子有了向未来努力的决心,真心谢谢你。

啊,妹子我爱你~妹子加油




第二个女孩子

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我只知道7.11北京工体,那个坐在我右边,B2区8排10号的女孩子,她的手机上挂了一个J字的挂件,笑嘻嘻的和我说:“哎呀~好像和手机的颜色不搭呢~”

我说:“呵呵,很好看啦~~~”

周围的女孩子们一直在讨论本命,她问我:“你的本命是谁呀?”

“啊~我没有本命的……”

“啊哈~我最喜欢在中的……”

“嗯,金在中很好啊……”

她的眼睛里溢满了笑容,很是可爱地对我说:“我觉得,在中都不能说是美了,是尤物~~~~”

“嗯,他这个人很强悍的……”

“是呀是呀……”

CON开始的时候,满场的尖叫和呼喊,我也融入了这样的气氛,说实话,这种团结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

大屏幕扫到金在中的时候,这个女孩子一直仰着头,喃喃地叫:“在中啊,在中……”

我一直默默地观察着她,看她带着微笑踮起脚尖,看她用力的挥着旗子,

看得出来,她是那么喜欢金在中。

“我一定要去上海!”CON开完后,她对我说。

“要替我好好看看上海的CON啊~”我笑着和她告别。

我没有问她的名字,我们之间唯一相通的便是她留在她的手机里

我们俩一起在CON开始之前充满笑颜的合照。

短短的几个动作,短短的几句话,看得出来,她是那么地喜欢金在中呢。

她真的,一定是很喜欢很喜欢他吧。




第三个女孩子,是赤赤

赤赤姐总是很有文采地写图文

以前看她给艾艾的图文楼

总觉得她写的很温暖很感人

她有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有一种爱情叫金在中”

和她熟识起来之后,

我才发现她的Crazy love for KJJ..

从她的行为来看,这个女孩子的生活中充满着一个叫金在中的人

“赤赤姐,你好强……”

她笑着和我说:“嗨呀,我只不过是把一个叫金在中的男人爱到骨子里而已。”

这个女孩子,看到关于金在中的图文会哭的淅沥哗啦

这个女孩子,看到金在中的照片会流下眼泪会崩溃

这个女孩子,晚上总是加班,工作中还会遇到倒霉的事情

这个女孩子,依然在努力的生活,并且爱着金在中

这个女孩子,电脑里存着10000多张图片,都是金在中

这个女孩子,一边对我说着“呀你个死孩子,你把我图都弄走了我以后咋写图文……”然后一边给我传图

这个女孩子,会跟我说着“你知不知道现在我看图文都会哭会崩溃的”一边给我传图

这个女孩子,会一边对我说“你找我准没好事”一边帮我弄图…而我一而再

这个女孩子,会因为恋恋要走而在楼里面说出:“恋恋,你这个傻瓜··

你还有我们,我们一群人在这陪着你 ”这样真诚而感人的话

赤赤姐是如此有爱的一个女孩子,一个如此有爱地喜欢着金在中的女孩子。





一定还有千千万万的女孩子,在世界不同的角落甚至是天堂里,喜欢着金在中吧。

金在中你知道吗,如同歌谣唱的一般,

在你的手还像一片小小的红叶时,在你的头上,就有一道爱你的光。



还有千千万万的女孩子,

在CON结束归来的后记里面写着她们是如何努力喊着你的名字,她们是如何用尽所有的力气和美好的梦想,

只是为了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我想你一定知道的,在你面对着那么多人的时候

一定知道,你面对的每一个人都是爱你的吧。

那你知道吗,有很多喜欢你的女孩子们,她们相亲相爱,一起哭笑。

那些女孩子们,写出很多细腻的感人的文章。

甚至写到了给你的美丽儿的信....满满的都是感动。




我想对那些喜欢金在中的女孩子们说,

你们真的没喜欢错人,而你们呢,也要像他一样,

就像在攻的百度百科里描述的一样

“ 像金在中一样生活,

像金在中一样成为人生的攻击者。

  在困难面前,不畏艰险,永不放弃;

  在侮辱面前,坚持自我,不卑不亢;

  在荣誉面前,自持内敛,淡然自若。”




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像你们喜欢的他一样坚强。

你们都会遇到困难,不论是怎样的艰苦,都要记得努力生活。

我想,他也会以你们而骄傲的。





当你们遇到嘲笑的时候,尤其是因为你们最珍贵的心情而被嘲笑的时候,

一定不要害怕和改变自己的态度,

因为这样的实质常常是不能自我接纳,

压抑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以为那是不正当不光彩的,

用一种外在的标准去修正自己的心境和行为,

这其实是一种自我欺骗,

委屈了自己又不能坦然对人,

所以你们如果喜欢他的话,

就带着善良美好的心坚持下去吧。

因为你们都是善良的女孩子,所以请努力地勇敢生活。

看到有女孩子因为见不到他错过他而难过而哭的时候,我是满满的心疼

虽然我还没有懂得去喜欢抑或爱一个人,但是我心疼,心疼这些女孩子。

但是,女孩子们,你们知道么,你们喜欢着他,你们和他的牵绊,在我看来是那么温暖美好和感动的事情
所以,那些喜欢金在中的女孩子们,

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要一直陪着那个叫金在中的男孩子。

因为,有些爱,永远不能挥霍掉。




本人的感想


很认真的反复看了此文
眼泪又落下来了
为什么,只要关于你金在中的一切我的眼泪就这么轻易掉落呢?
金在中
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深深的喜欢上你
就想好好的疼你、守护你
这样的爱、你看不到。但是我想你会感受到、对嘛?
有时候喜欢不一定一直要挂在嘴边,放在心里才是最真实的。
所以,金在中,你一直在我心里。
你是我在TVXQ中第一个喜欢的,也是最喜欢的。
对于在中,对于他们五个,我想我都不是爱情…
那是一种青春中陪伴成长教会我成长教会我爱的美好念想,想要一辈子相伴,珍藏,回味的点点滴滴。
这种感觉痛与幸福都深入骨髓。
“有一种爱情叫金在中”因为人们常说爱情噬骨。
爱上他们,是这辈子最深的爱,和这辈子最大的痛。
我们都心甘情愿,我们都无怨无悔。
爱着金在中的女孩子,爱着五子的女孩子。
都是美丽的。我们彼此惺惺相惜。
因为金在中,我们会更努力的坚持下去。
因为金在中,我们会更努力的生活。
因为金在中,我们和很多人相遇,牵绊,互相支持和鼓励。
因为金在中,我们的人生是彩色的.

看完以后就想到了我的经历

认识在在的时候正好是我这二十年里最灰暗的那段时期,那时候很颓废,很叛逆,一点都不想读书,连死的心都有

但是就在那时候遇到了我生命中的天使,他的努力,他的坚强,他的孝顺,他的所有所有都感动了我

我也开始认真的面对我的生活,一直一直都在努力学习他对生活的态度....

我想说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那一定是因为我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