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爬山记

今天
又爬山去了
感觉很棒
爬了好久
是我没上过的山
当然 老爸当导游了

山上的风景 很诱人呢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欣赏这风景 微风也徐徐吹来
陶醉的同时 原来嘴角上扬了
哈哈
=.=


这地方看下去只看到应该 5分之1的槟岛吧
哈哈 想老爸确认了自己家的位置 再继续往前走




在这休息站停留一下下
那时候人并不多


 喝喝咖啡
话说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呵呵

“请勿坐在栏杆上。多谢合作”
哈哈 你要我也不要

————————————————
别看几张照片以为一了百了
一路走上来并不简单
————————————————
是时候准备下山啦

看到吗
那就要下山的路


 
在我和老爸等待老妈惊人的速度时
无疑 我又拍了照
那小红点就是不要脸的我 XD

好啦
下到山下啦
这所谓的 “MoonGate”
听老爸讲
原来是很久以前有钱人的家
因为后半部都跨了 只剩下这个 =.=
现在才知道 哈哈

来个最后的ending

拜拜 !
下次再来 =D
————————————————

*上山的路途中 遇到老爸登山的老朋友
一位外国人
他讲英文
我爸讲福建
笑翻我和老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