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我爱你们 ♥

还记得 小学4年级(2007年) 曾经听说过 “东方神起” 这样一个名字
那时认为名字 很好记 可是却没有真正了解

好 讲堂姐刚喜欢上他们的时候

有一次 她跑来我家 给我看他朋友买的新专辑--Balloons
外壳很可爱 封面的主角也很吸引人
特别是中间那个---金在中
呵呵 无可否认 他的确很好看 我的视线一直都离不开他

不懂什么时候 也不懂什么原因
好像是学校有camp还是什么的
她要我姐学跳 Mirotic
看mv和 dance version
反反复复听了这首歌好几次.....
很好听!!
(不懂还能怎么形容)
哈哈
可过后就没有打听你们消息了
可能那时还不会疯偶像吧
会认为是在浪费自己时间(当然现在不会了!)

过了好久 直到中一年尾(2010年)
年终考试过了以后 才接触回你们

一开始 是老姐放回你们以前的歌
(印象比较深的是Mirotic, Survivor, Bolero, Forever love 和 Balloons)
那时觉得很好听啊 可能五年级时还不成熟吧 听你们歌就只觉得好听
没有去观察你们

讲回中一年尾
某天 姐放一首我很熟悉却又感觉陌生的歌---One
在chorus部分的时候:
Someday I'll lay my love on you,
baby I don't wanna lose it now,
just one, my only one..
很好听的部分!
一听到就喜欢!
唱得很投入 很有感情 我很喜欢
然后马上去查看是谁唱的啦
就酱爱上了..
所以 每天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听这首歌!

*我声明 我是喜欢实力派偶像
不是看外表而已
内涵其实也很重要!
只有他们的歌才能打动我


之后也听 Love in the ice, You only love, 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当时想着 怎么会有那么美妙的歌声
那么完美的合音
那时才了解到 我堂姐因为他们之前的事而哭的原因了
当下的我还认为她太夸张
原来是自己的不了解

然后就想继续知道你们的消息
可是又不懂堂姐还喜不喜欢你们
便跑去问她:
“你现在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东方神起啦”
“他们不是解散了?”
“是暂停活动!”
“哦哦..”
那段期间
是你们与仙后们
一起等待
一起坚持
一直忍耐
的时候
我知道 我爱得太迟了
对不起 =(

接着咧
就搜你们的歌
手机里面虽然还有其他的歌手的歌
可是少之又少
你们的
百多首
考虑要不要删除其他的 只存你们的歌
哈哈

一次 不懂哪找到一首 When we'll be together 的歌
很好听呢
便去youtube搜看
之后看到饭制的视频
看到你们一直得奖
看到颁奖者念出你们的名字
看着成员们马上飙泪的样子
看着允浩忍着眼泪像大家道谢
看着他喊着:“谢谢你们 Cassiopeia! ”
看着你们在台上一起拥抱的样子
看着仙后也哭了的样子
也配上这首歌
就这样 落泪了.



—————————————————————————

因为这样  一心想成为仙后
不喜欢上不知道
一旦喜欢上才知道
原来 红家女人的力量 并不小

我只能感叹
不能在你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给予你们力量
没能支持你们
没能买你们的专辑
只能下载歌曲到电话 反复地听着
对不起

不过 喜欢上你们是我这一生中做过最有意义的事
是我绝不感到丢脸 不会后悔的事
没为什么
就因为你们值得我这样做

你们 亚洲最棒的团体
可是每个都很谦虚 很努力
一路走来要当歌手并不容易
你们吃了多少苦
只有你们才知道
我们是让你们继续走下去的支柱
加油!

是 我也会像其他仙后一样
每天都期待着你们会复合的消息
多么希望 哪一天你们会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唱着曾经一起唱过的歌
重新开始
尽管机会是那么的渺茫
不过我们都坚信
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等待着你们!
一直相信着
你们 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