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心声

允浩, 坚强的定义是什么?
在中,你如何在伤痛的时候说自己并不痛,不要我们担心?

JYJ, 你们又被KBS封杀。
没有实力?
废!没有用的借口!
JYJ的实力是大家公认的,他们这次的专辑80%都是三人创作的。
销售量也高达35 000张,还卖到断货,
这不叫实力,叫什么?

韩国艺人,在祖国宣传,在祖国表演,天经地义。
可是,现在,那三个人却根本不能在节目中出现,为什么?!
浩珉,你们一定很伤心、心痛吧。
伤心地唱着以前五人的歌,
因为JYJ不能上节目而担心,对吗?

话说,我喜欢你们快一年了。
一年,很短。
我不像其他仙后,一直陪着你们走到现在。
我错过了多少个你们上台领奖大哭的画面,
我错过了多少你们曾经一起欢笑的时光。
现在看回以前的影片,
很明显,你们的感情真的很深,很坚固。
我也相信,允在,是真的。
你们多少次亲密的动作,温馨的画面,绝对不是造假的。

听,别人都说喜欢别的偶像团体了,
很少会听到哪个是喜欢神起的。
神起,渐渐被众人遗忘了吗?
这不重要。
只要仙后的心,依然为神起保留着那最重要的位置,不就行了?
我相信,仙后们的这一生因为神起而变得缤纷色彩。
尽管你们以后,
退出娱乐圈,
退出乐坛,
成家立业,
你们已经是我们人生中一个最美的点缀。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我的世界 更不一样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