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强推】神起都没放弃,我们有什么资格放弃!(转)

曾经爱到连生命都可以忘记的东方神起

怎么舍得放弃

曾经不吃不喝也想看一次你们的CON

怎么可以放弃

只是想在舞台下再喊一声东方神起

只是想在我还能挥霍青春的时候再为你们挥舞一次臂膀

只是想在你们还是东方神起我们还是仙后的时候再看一场CON



================================================

全世界都在说你们解散了,但是东方神起还没说。全世界都在放弃你们,但是红家女人还没有。

你们走不下去的时候回头看看,请放心,我们一定在。哪天走不下去了,大不了我们一起倒下。倒下的时候都会有我们垫着。
是,他们九个月没有出现,于是要找事情来度过没有他们的日子。私生怎么能满足,五个人也看不见。

那么,就看看闪闪(Shinee)吧,新出来的小弟弟很可爱,那么就看看BIGBANG吧,他们那么牛逼,那么就看看2PM吧,宰范的确不容易,于是越来越多的关注给了别人,越来越多的爱给了别人。

于是,几个月后,东方神起是谁。你们还记不记得。你们曾经爱的连生命都快忘记的东方神起。

他们并没有不要我们,我们为什么不要他们。




这个团见证过太多奇迹,也许他们过不久就会给我们一个反转。那我们为什么不能等。

那场我们看不见的战争。他们已经付出了太多,或伤或痛,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能看到的,只有努力出现的节目中虽然也许牵强,但是却在努力的微笑。




如果你爬墙,不用爬去了别家依旧叫唤说我原来是红家的我现在爬到XX家,如果爬墙,请你爬去死。

言重,但确实是心声,如果你还爱他们,你会记得金在中日夜对着我们说,不准爬墙,爬墙就会生气,坐飞机跑走。不准爬墙,是他们对我们最低的要求。

那是从未对饭提过要求的东方神起的唯一要求。



他们没说要各奔东西,他们没说要分崩离析,他们没说要四散天涯,他们没说要就此离去,IDOL都没放弃,饭有什么资格放弃。

米豆油(相信)的对象。是东方神起。不是任何人。只是东方神起。

分享SJ,分享闪闪,分享bigbang,分享2pm,然后慢慢的,就忘了东方神起。既然如此,那真的,不如早点说再见。



那天看到一句话: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不是等不等得起,而是愿不愿意等。

总是会说,后悔没有陪他们走过最开始的那几年,那些痛那些伤那些苦没能陪他们经历,那次换人风波没能陪他们一起挺过去,那好,现在他们给了机会,现在能够陪着,再虐再痛都要陪你们走下去。陪东方神起走下去。



IDOL都在等,我怎么敢不等,IDOL都没放弃,我怎么敢放弃。

2012慢些来。我要等我的东方神起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