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致你

至卿:你跟我是最有默契的人,嘿嘿,每天只会Copy我讲话给朋友的话(排球) - xMeix - 我消不了火,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你会默默地躲在一个角落哭,然后哭完,却还在意那件事,你不想忽略其中一个朋友,这。。。我了解,我相信,不会再有人排斥 “她”,你一生,最在意的是朋友,最怕朋友不管你,或。。。不爽你,有时候尝试轻轻放下一些东西,你会活得更自在,我哭,你安慰我,你哭,我安慰你,我们 把这个行动做了多少次XD ,不要再去伤害自己的身体,这只会令人更担心你,有事要说出来,会有我们替你分担的!PS:再哭拿奶瓶丢你!

媚 是拉 最有默契啦 哈哈 (不含抄袭 XD)呵呵 你最了解我啦 他们讲我坚强 我自己也不知道 对拉 躲在一角哭 因为家人在旁边 哈哈 没错 哭完还会很在意 真的不想忽略任何一方 可是可能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做错 我也相信 :) 他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你们也是!下一次练球要很有teamwork了! (感恩你讲出我的心声) 呵呵 是咯 重复好多次了 至于伤害 有时候真的是逼不得已 我尽量! 好吧 以后找你们吖! 哈哈!PS:我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